close

98年11月25日 (四)


 


上週陪瑄寶貝去舞蹈教室跳舞...和其他媽咪聊天


其中羿綺的媽咪vs佑安的媽咪都拿了結婚謝卡給我看


她們也好奇我當時的模樣....


就在找謝卡時...看到結婚照的相本....


一時興起將照片翻照上傳到我的部落格....


一轉眼結婚也已經9年多了....歲月的痕跡是否有留在我的臉上呢?


(哈...明明有還要問)



兩人都笑的很甜...當時應該是甜蜜的




這張當時的妝扮還真成熟.....





古裝的造型現在看起來...我的臉還真圓....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造型...





這張我的臉型看起來比較瘦...哈有顯瘦就是好造型...





這一組造型只選了這一張...因為照全身的都看起來胖胖的


所以...全面淘汰啦....



我給過我謝卡朋友...你們的結婚卡我都有保存好喔...


如果自己找不到的...我可以借你們拿回去看喔....



有空的朋友來看看我整本結婚照吧...
 




 


 

朋友們找個時間翻翻結婚照吧...

 

畢竟那一本是充滿了愛的記錄...哈當然也花了不少錢呀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62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